close


這張照片的綠色背景是甚麼呢?

以前我很不愛UCC的咖啡,常常覺得日式咖啡都有個毛病:很酸!我很不愛這種味。寧願苦一點也不喜歡酸酸的咖啡。不過這次Leelee送我的UCC咖啡大大改變了我內心的印象,真是開心~(咦?最近好像很容易興奮的樣子,該不會是咖啡喝太多了吧?)

 

以下先來欣賞一下金牌特級UCC咖啡的包裝:金色與紅色很相配,很有高級感。第一眼給人的印象就是很好。

左邊是外包裝,這一大包內有10小包(小包是右圖)。日本產品的包裝就是比較精美,連背後的切口都做得很好,輕輕一拉就可以打開,不怕內容物亂亂噴。

 

抽出來的咖啡是長這樣。跟以前的掛耳式很不一樣,這種是直接架在杯子上的包裝,比以前的掛耳式包裝更好用,不過體積就稍微大了一點。紙上還詳細說明該如何使用這種新的架子喔。對了,上次同事捐的Key咖啡也是這種架子喔。

首先要把上方的濾包口拉開(咖啡香撲鼻而來,幸福~),再把左右二側的三角型Push推進去,紙架子會自己撐好一個形狀。濾紙裡面的咖啡粉顆粒大小很是不錯呢。

 

撐開的紙架子直接擺在杯子上就好,不像以前的掛耳要掛個老半天,而且咖啡包會沉到杯子裡,泡完要拎出來還怕燙到手哩。看上圖,新的紙架很方便吧。日本人在發明這些體貼小事上真叫人敬佩呢。

 

照蔡導教的方式,徐徐加入熱水,讓咖啡醒過來,再慢慢泡出咖啡來。一面泡咖啡一面要拍照真的很手忙啊,好想拿腳上來幫忙喔。起霧是因為熱氣噴到鏡頭啦~本來想近拍泡泡嘛。

 

紙架子下方這個標記意思是指咖啡水離杯緣至少要離這麼遠喔。其實這也表示咖啡包的底部啦,如果水蓋到這個標記,咖啡包的下緣就泡到水了。真貼心的提醒呢。不過我今天手太亂了,水還是稍稍加多了一點點。

噹噹噹!又香又濃的UCC咖啡出爐。

 

這款UCC咖啡是敝公司咖啡幫全體一致同意好喝不酸不苦順口極的最佳飲品,香味、苦味和酸味平衡得剛剛好,比我以前心愛的Maxim還略勝一滴滴呢,從此對UCC的印象大逆轉。還是很愛Maxim啦。

更開心的是,原本很擔心這包愛心咖啡喝完就斷炊了,沒想到前幾天逛101超市時發現這款台灣也有上市!而且還有三種口味,一包NT$300,有點貴,不過週年慶快到了,到時應該會打折,再去瘋狂採購一番。同時UCC還推出鐵罐裝的咖啡,一款黑的一款無糖,二者我都買了,都是這種圓潤的口感,難得黑咖啡不會喝了心悸,也很推薦喔~(頂好也有賣耶!還有新品打折價喔,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去買來試試呢)

 

 

離題說明:第一張照片拍的是被扔棄在綠色垃圾桶中,功成身退的UCC咖啡包!妹妹見我連垃圾都拍,在旁邊笑翻了。陪葬的還有生太多的喜蔭走莖呢。我果然很愛亂拍東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