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在路邊小草坪中的大菇菇,直徑超過10cm。菇菇的裂口是我在拉旁邊的葉子時不小心造成的,嗚,對不起~

雖然身在半倒體業中,不過身邊的同事和朋友們並不因此迷戀3C產品,就是赫赫有名的iPhone在敝公司也只有一支,而且這位同事還是少數跟我一樣使用Mac電腦的人,有時我們聊起mac時,都會有「啊~總算有人理解我」的那種感覺啊~

近幾天不過下了幾場大雨,路邊的小草坪上居然長出了好大朵的菇菇!而且不同塊的小草坪,還長出不一樣種類的菇耶。我興奮地跟同事說:你看你看,好大的菇菇。快快,快拿出你的iPhone幫它拍照。(興奮地像隻小猴子亂亂跳)同事原本不太樂意他漂亮的iPhone拿來拍這種東西,但看我這麼熱烈地懇求,只好拿出手機讓我拍了二張,這是我第一次拿iPhone拍照的成果耶。雖說我一向認為手機拍照的功能頂多只算聊勝於無,但iPhone拍起來的效果還可以哩。

 


群聚的菇菇,長成至少有30cm的菇菇聚落耶,好可愛唷。我有摸摸它們,嫩嫩的。同事一直問說:「這可以吃吧?要不要拔回去?」但後來發現旁邊的草坪上有很多「生物遺跡」,同事馬上說:「這一定是大便菇菇!不然平白無故怎麼會在這種草地裡長出這麼大朵的菇菇?你摸過大便菇菇了!!」我:「.... 好嘛,我回去會洗手....」

 

後來在星X克點了新上市的橙香摩卡,當然也不忘拍個照記念一下,奶油很漂亮,咖啡不太甜,有一點點橙香,很好喝。我很難得地點了少冰的冰咖啡呢。

 

同事的午餐是下面這個法式三明治,看那起司快滴下來的樣子,好可口啊。


起司快要滴落的法式三明治,同事說口味還不錯喔。只是對男生而言,這樣的份量委實太少了,害同事四點多就餓的頭暈了。

 

離題心得:難得用iPhone拍了照片,當然要紀念一下囉,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