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北京回來了,上週日晚上才落地,到現在還不能適應台灣的生活方式,明明才去了12天而已呢。(扣頭尾搭機轉機的時間,其實真正在北京才10天。)

北京,明明是個我從來沒去過的地方,去了幾天卻有回家的感覺。妨彿,那兒才是我的家,可以安心休息睡覺的地方,也是可以讓我走斷腿又開心的地方。

北京,是個讓我頻頻回首的城市。

我想念妳。

 

 

照片說明:以上這張是在清東陵大門外,無意間用小DC拍到的自己。

其他說明:

因為這次北京行的照片和趣事太多,照片還在努力整理中,僅做完了分類和部份上傳,連說明都還未及寫上,如果急著想看照片,可以移駕此處,扣除週末,我幾乎天天有進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