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終了,新年又快來,你,為明年,許下甚麼願望呢?

最近敝公司常跟某家創意3C商品公司訂購小物,他家的產品質感佳,送禮自用二相宜,更重要的是還能把公司的資料放在裡面交給客戶,收到這等可愛小禮物的客戶都對敝公司留下良好的印象。我自己也很喜愛這家創意的公司的產品,去年公司大量購買時我也跟團買了一隻呢。不過這次訂貨時因為巧遇年底,他們出貨量很大,出貨延誤了一點點時間,業務小姐非常客氣,寄了一點小禮物和卡片來道歉,發現做創意的公司就是不一樣,連便條紙都這麼可愛,害我都捨不得丟掉,都留下來當書籤了。

最上照片中左右有圖的二張卡片也是留言卡,不過被寫了字了,所以就沒有拍它們的背面了。其實左邊的聖誕留言卡背後的圖也很可愛哩,右邊則是它們最近新出的新產品,是忍者喔,還附有吸鐵可以到處吸和牽手,可愛極了。另外這次隨發票附上了幾張「祈願籤」,正面和背面如最上圖,非常可愛,其實他們也是留言卡,請看下面的解曰。

 


右邊的麋鹿手上還寫是「上上籤」,看得我笑彎了腰。

 

但數量不夠多到可以發給每一位同事,只好請當時在場的同事們都寫下明年的願望。上面的紅帶子是我自己綁的,因為我想將他們掛在聖誕樹上。


滿滿的心願,希望宇宙大神有聽見哦~

 


寫好願望的祈願籤就掛在聖誕樹上了。我知道這不中不西不知道啥玩意兒啦,但是好玩嘛,這些都是大家真心的願望啊。

大家一起許願集氣,希望明年大家的願望都能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