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Lila Thai Massage
評分:(超便宜但不適合貴婦~)
療程:Program A(身體去角質和乳液按摩) (1.5hrs/600B);

這家是在背包客網站上推薦的按摩店,號稱非常便宜又大碗,而且屬於「重口味」,喜歡被按到骨髓兒都有感的好友絕對不能錯過。這家在清邁市區有二家分店(相距不遠),如果選擇固定的療程,也會派車到府免費接送,師傅的態度很客氣,按摩的力道非常大,但是因為很便宜,所以是不會有貴婦感的店家,在去之前一定要有心理準備。

據說這家店的師傅有些是有過前科的人,有些人可能會擔心安全問題,但事實上我的經驗是店家的人都非常禮貌,而且二家分店都在清邁鬧區(假日市集旁),客人很多(尤其是西方客人),完全不用擔心安全或是財物上的問題。而且來接送的人也有穿制服、車子很新,車身上都有貼上他們的紫色商標,很好認的。

 

到了店門口當然是先換室內拖鞋,門口鞋子一大堆亂七八糟,看得出生意很好。進了大廳還可以看到旁邊有個櫃子上擺滿了自家的商品,不過我沒有特別試用就是了。但我很喜歡桌上擺的小花瓶,這個我就真的沒看到哪兒有賣,據說可能假日市集有,但我沒遇上假日(到訪清邁的時間是週一到週五)。因為不是貴婦,所以我就一個人被擺在大廳很久,我當然就東摸摸西摸摸啦,順便觀察一下其他客人,有位西方大叔每天都來耶,可見有多喜歡。而且這家店的按摩價格也是我看過這麼多店家中最便宜的一家,天天來也不為過。

 


這是一進門的接待客廳,其實場地不大擺設也很簡單,但很舒服,很像一般人的家裡(除了那個收錢的櫃檯)。角落居然還擺了台灣人最喜歡的發財樹耶,好妙。

 


客廳茶几上擺的小東西,很可愛,但我沒有看到哪兒有賣,據說可能假日市集有賣,可惜我沒有遇上,下次有機會再去清邁的話一定不錯過市集,我很喜歡這一類的小東西,雖說也不知道買回家能做啥用。

 


小茶几的對面就是一個擺滿自家商品的櫃子,雖然這家很便宜,但小客廳還是都打掃得蠻乾淨的,只是細緻度和體貼程度沒有高檔SPA店那麼好就是了。前一天剛洗過最高級的RarinJinda,第二天立刻來光顧最便宜的一家,反差很大真有趣。

 


可能因為我選的是去角質和油壓,所以睡的是有洞洞的按摩床。進門也是會準備拋棄式的內衣給客人,也附有淋浴室,只是淋浴室就真的是很簡單的房間,加上蓮蓬頭和電熱水器。不過木頭有花玻璃窗的門很有古趣(?),房間內非常暗,連我剛進去我也看不清楚呢。

這個療程是先全身去角質,當然啦,手法就粗糙許多,偶而我會覺得我好像砧板上的一塊肉,正在被廚師用鹽巴搓著入味呢。搓完鹽巴之後會讓我去沖洗一下,然後再用乳液把我全身擦一遍當然也按摩了一趟,然後就可以下鍋煮了。我的經驗是乳液不太好,很悶,所以按完我不得不再洗一次,把太悶太厚的乳液洗掉一些,但是按摩的手勁極佳,如果怕痛的話請師傅下手輕一點,降子就不會哀哀叫了。另外睡有洞洞的按摩床雖然不會有脖子僵硬的問題,而且洞動邊也都鋪了毛巾,但臉還是不怎麼很舒服,我在台灣做復健時也常常趴這種床,可能因為沒有趴很久,倒沒有明顯覺得不舒服。

不過開始進行療程的前後都會奉茶,以這個價位而言這點倒是很不錯的。

最有趣的是整個療程結束後,我請店家送我回飯店,老板娘親自開車送我回去,結果迷‧路‧了!還好我前一天已經把住處附近逛了一陣子,有點認識路了,最後還靠我認出哪一條巷子才終於順利到達,老板娘一直說我好厲害,其實已經到附近了,只是晚上了每條巷子看起來都很像,害我不太好意思。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家適合喜歡重口味又有預算考量的朋友光顧,師傅的按摩手勁又強又到位,加上價格非常便宜(另一家這麼便宜的SPA店就是去年去曼谷的Prime SPA,可以參閱本篇),逛街累了可以馬上來這家做足部按摩,比坐咖啡店歇腿都還要便宜有效哩。不過沒有很推薦非按摩之外的療程哦。

 

離題心得:我洗了二三次才終於把那厚重的乳液洗掉,天氣熱又擦了滿身乳液,如果在烈日下多走一陣子,應該就可以烤熟上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