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真的有把小綠天使拍得比較清楚,不再讓朋友們看得眼睛快脫窗啦。(其實第一次自己看照片時也有眼花之感) 上週六隨手拍了幾張園區管理局旁的停車廠有三棵很漂亮的櫻花樹,這三棵每次都比較晚開,而且背景都是一些長青類的松樹,在雨霧寒風中,這幾棵櫻花顯得特別嬌美,滿樹的花球遠看像粉紅色的霧

站在樹下賞櫻的同時也遇到幾隻可愛小鳥共襄盛舉,為了大家的眼睛的幸福,我有裁切格放過,這次絕不讓大家找鳥找到眼睛痛啦。

 


我是愛吃花蜜的綠繡眼,正在午餐中~~瞧我這扭腰姿態,不輸給瑜珈大師吧。

 


唉呀,巧遇同伴也來午餐:嗨,吃飽沒?今年的花蜜狀況很不錯啊,好好享用喔。

 


當然不忘來個倒掛金勾術才能吃到更多更棒的花蜜啊。

 


吃飽了肚子都撐圓啦,好懶得動喔,該去哪兒好好歇息一下呢?

 


我是白頭鶲,櫻花盛開時我也會來插個花吃花蜜的。不過我剛剛已經吃完了,正打算散步一下,所以只能讓大家看看背影了。(本張未裁切,加上輕微手震,請原諒)

 


來瞧瞧甚麼才是數大便是美啊。櫻花真的是徹底響應徐志摩先生的話,光這一角的花朵數量已經多到無法計算了。

 


最後壓軸一張櫻雲襯路燈。這隻幸運的路燈每年都有許多櫻花相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