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希望現在照片裡的人是我喔。(這是絕絕對對不可能不可能就是重新投胎大概也不可能發生的事)

這部車是我最近最喜歡的小車了。漂亮的線條、有質感的顏色、順暢的操控感和德制的底盤,再加上很不錯的低耗油數,實在很討我的歡心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開了大銀,就有曾經滄海難為水由奢返儉難的毛病,總覺得歐洲車開起來有一種不同的感受。

 

沒想到,後山的貓咪們跟我有同感耶,大家都喜歡紅色的進口車呢。有圖為證:


花貓老大:「這車是我先看上的,還輪不到你這個小毛頭啦~」 (瞇眼瞪,殺氣放送中)

 


黑白花貓兄弟:「今兒個天氣好,趁老大不在我們也來試用看看,果然好車啊。」

 


眾家小嘍嘍們:「啊老大出門去、老二兄弟擋剛巧不在,換我們來試試車吧,唉呀,真的是好車一部啊。」(看中間那隻黑白花貓一臉警戒樣,深怕花貓老大和黑白兄弟檔突然衝回來,那準有一場霸凌爆打。)

 

這部紅車其實是美國克萊斯勒的車,很大很耗油,應該跟大銀的耗油程度有拼,但當年的大型房車做得很紮實,喜歡的人還是很多呢。

 

最後加映一張花貓老大十字眼的樣子:


花貓老大:「不要再拍了,我最討厭狗仔隊啦!!!!」(當時的狗仔隊當然是敝小娘我啦)

 

其他說明:這幾張照片分別在3/23, 3/30, 和4/6上午八時左右所攝,所有的貓咪都只喜歡這部紅色車子,其他的車子完全沒有被貓咪光顧過,不知道這部紅車對這些貓咪們是否有甚麼特別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