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谷地鐵站的提款機,繽紛的顏色好討喜喔。

這次曼谷行發生了幾件讓我覺得很可惜的事,列個殘念清單好了。

殘念一:大城太熱,好幾個重要景點都沒逛。下次記得功課做足些再去,好想多知道一些關於大城的故事喔,都沒有浪漫一點類似「國王與我」的故事嗎?

 

殘念二:租Sim卡好貴,下次還是乖乖買國際電話預付卡。去之前同事說他在機場買了當地的手機預付卡,才不到$100BHT,還可以打很久,我想說那我也買一張好了,結果親身體驗實際使用結果是打回台灣市話,大概只夠講3.5分鐘,就全部燒光了。我只打了一通啊!!簡訊也只發回來台灣大概五則。$100BHT可以吃好幾盤炒麵哩!

順道一提,曼谷的公用電話很常見,在台灣買好國際電話預付卡比較方便又便宜哩。另外,在曼谷的公用電話打當地的市話,投入一元後,要先撥0再撥後面的電話號碼2xxx-xxxx喔。(有沒有很像用公司打外線市話的感覺?尤其也是2開頭,好像台北市啊!)


機場有二家電信公司賣的預付卡,這是我覺得比較漂亮的一家。都有中文說明哦,只是是簡中就是了。

 

殘念三:一直很想照個很有味道很不一樣的有主題式的旅遊照,例如本次主角是M小花,就拍她在曼谷的一天,結果MD表現優良,我這個攝影師早早就熱衰竭,連個相機都不想舉起來了。只拍了下面二張我覺得比較有一點不一樣的照片。

 

殘念四:美食還是吃得不夠多,買回來的咖哩包也不夠,下次我一定要好好逛我心愛的超市!!(握拳)


連麵包店都這麼可愛,才$10BHT,可惜我肚子放不下了。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