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all We Dance? 我記得曾在新聞上看過這部片的拍攝花絮,跟別人提起來之後才知道原來這部片原本是日本片”大家來跳舞”的西文版。由李察吉爾、珍妮佛洛佩茲、和蘇珊沙蘭登 主演。大意是一個和家庭很疏離的中年男人,因為跳舞而為自己的生活做了大改變。當然是好的改變啦。

這種溫馨的小片子一向是我的最愛,而且 最近剛好我也因為在學攝影而改變了一些自己的生活,看這部片子特別有感觸。跳舞是一種很棒的運動,它可以改變心與身體,增進協調能力與自信心。雖然男主角 最初是受美女主角的影響而去學跳舞,但我很開心地看到這並不是一個婚外情的老套故事,而是因為跳舞增進了人的信心,改善了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而且找到了快 樂。最後大家都找到了最適合自己的位置,並不灑狗血來個愛情大背叛等等。這正是最喜歡的結局。

這部小品看了讓我開心且溫暖。

據說日本原作更好看,希望有機會可以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