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忘了拍店的外觀照片,只好一上來就是一上來就是正餐前的湯和餐包,湯口味普通,但餐包常換口味不錯喔。右圖的茶是店家附的,我們點的忘了拍。前方三角形是餐後甜點,雖然口味普通,但有用心。

 

看了老半天的名片,我實在不知道這家店的店名到底是叫「龍樹」還是叫「香山牧場」,總之,這是家小小但還蠻可愛的簡餐店。有賣很多香山牧場出產的食物:鮮奶饅頭、鮮奶等等,簡餐也很不錯,雖然不算很有特色,但這個價錢在新竹算是很平易近人且c/p值高的小餐廳了,還蠻推薦的喔。

據說這家店在其他地方也有開,但我吃的這家才新開張沒多久,所以去吃還會送他們家自產的牛軋糖喔。也有出餐券,等於買店內產品通通有打折,若是喜愛吃香山牧場出的食品,買餐券比較划算喔。

因為幾次去吃都是跟同學一起去的,所以沒有來得及拍店面,但這家地點很好認,就在建華國中大門對著的那條馬路(東南街),離學校大門不遠處,旁邊還是一家生意也不錯的健康素食店。

主打是義大利麵類,但也有牛奶火鍋和焗飯類的餐點,價格在160~250之間,皆附濃湯、麵包和50元的飲品,飲料可以補差價升級,對了,還有附餐後甜點呢。我自己很喜歡微辣的蒜香義大利麵,羅勒系列也很不錯喔。同學吃了牛奶鍋之後說口味不錯唷,天冷時應該很適合。而且餐前的麵包常常換,吃過大蒜厚片、紅豆餐包和奶酥餐包,都會加熱過才送上來,茶水也隨時添加,服務很不錯。只是店面不大,位子不算多,如果熱門時段有可能需要先行訂位喔。

以下來幾張正餐的照片:



這幾天跟朋友去吃了好幾次,每次大家都點不一樣的餐,所以才有這麼多種的餐點圖喔:左上蒜香野菇、右上蕃茄野菇、左下奶油也菇、右下是青醬蚵利。主餐的口味都還不錯,而且服務態度很好。

 


左邊是招排牛奶鍋(既然是牧場,我想牛奶應該是招牌吧?),右邊是焗飯,同學說二樣的口味都很佳,比預期的好吃多了。

餐後50元的飲料都忘記拍了,但我有加價點過卡布,很好喝喔。(當然比Titty Tea略差一點點,不過這個價格嘛,可以接受了)

 

店家資料:

店名:龍樹(香山牧場)
電話:03-5621164
地址:新竹市東南街214號
營業時間:11.30-21.00 (每週三公休)

 

後記:第一次在春節期間發文耶,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後記二:今年台北的天氣真是「傳統」極了,濕冷一整週啊。

arrow
arrow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