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 http://photo.xuite.net/
這篇跟舊金山是一起的時間,Yosemite真的很漂亮,有些地方有點像我的的中橫花蓮段,很有熟習感呢。且讓敝小娘回顧一下當時的心情與記錄吧。

======原 文 如 下======
標題: Yosemite National Park (I)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花了NTD$1500(還特價品喔)為我的大白買了一個新鍵盤。很漂亮吧?mac果然是”精品級”,我的荷包啊~

舊的鍵盤其實很漂亮,透明殼子白色內裡,其實沒有壞只是鍵盤好緊打得我的手腕好痛,理論上清一清就會好,但是太難拆了,而且很可能拆了就裝不回去了,看了網路前輩的心酸歷程,還是算了買個新的吧。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再回顧一下當年幸福的舊金山之旅!其實拜同事所賜,我在舊金山過了三週非常幸福快樂的日子,現在還常常翻閱當時的照片,非常想念那段自在開心的時光。

請原諒敝小娘年紀大了愛回憶吧。哈

======原文如下======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真正的發表時間是在Wed Nov 22 09:43:23 2000,其實是蠻”古早”的歹事了,但現在翻回來看居然還覺得蠻有趣的,就很無恥地在這兒再貼一次囉。

醫生是真的很帥,很像年輕時的喬治克魯尼,可惜我真的厚不起臉皮說要合拍照片。另外,在美國看醫生貴死了,就不過塗個藥包一下,居然要價USD200!!!

還有,疤真的還在,挺清楚的,還外加新疤痕,我的雙膝蓋上都是累累疤痕,難看死了。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其實是篇聊天心得,卻直指我的問題核心,我沒有學佛,不能完全理解佛學的說法,但我感觸良深,有撥雲見晴的感覺,特在此引用過來。原文在此:http://blog.xuite.net/piya.home/PiPiThought/17838807。

================原   文   如    下=============
這其是已經是幾天前和一位朋友聊天的心得了,最近一直犯懶病,所以一直沒有寫下來,結果今天突然發現快忘光了,趕緊趁還有一些想法寫下來....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indows Server 2003真是伺服器中的極品!(微軟自己號稱的)

真的是極品,極”爛”的極品。這幾天我差不多被它搞死了。還順便也搞死二個工程師、一顆HD、還有幾個同事不方便入帳。

原因很簡單,因為我拿二台Server 2003互相當AD的備援,其中一台無預警OS Crash之後,我用備份軟體直接將它倒回來,回來之後二台伺服器上的AD大打架,互相認為自己是老大,誰也不肯退位。問了各個前輩、查了各種資料、甚且不要臉地打去問敦陽和IBM的工程師要怎麼辦,結果答案都一樣:重灌!!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真的是亂七八糟的黑白拍,上面這張是櫻花應該不用說了吧。

我不常拍黑白照片,因為要自己洗,很難湊足數量開暗房,再者我上次買的TMAX 100分裝片品質超爛,洗完還要另外送出去外面掃描,怎麼說都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運氣不好,公司的AD伺服器掛點,雖然把資料restore回來,但是AD的部份全部失敗,只好一台台PC重新認證。在此過程中意外發現有位同仁的XP居然沒有Administrator(Local)的密碼,天啊,我已經退出網域了,沒有辦法用網域的Administrator進去修改了,只好來拜Google大神,看看有無解決方法。

查到二種方法,一是錯的一是對的。

錯誤的方法是將XP的HD拆下來到另一台可讀NTFS系統的電腦上,將%System%/Systme32/config/SAM檔刪除,再裝回去用安全模式開機,理論上可以直接用沒有密碼的Administrator(Local)帳號登入,再修改設定即可。這招我親自試用,完全不行!據說只在Windows 2000上才有用。希望不會有哪一天我會需要用到這一招。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張照片是名符其實的”合照”:三人是合,我拿相機是照。

原訂的中興大學阿勃勒拍照行,因為花況不佳,當場隨機應變改成人像外拍。機絲頭太搶眼了,引發路人一陣陣注目,還好不是在新竹,不然搞不好今日社會版就看到我們了。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M42+Pentacon 50mm+Kodak ProImage 100下的我。攝影者當然是相機的主人皮皮,這台搞自拍就太困難了。

老早就約好上週六(6/7)大家一起去台中中興大學欣賞美麗的阿勃勒,沒想到上週雨勢太大,花都被打光了,只好拍人像了。當天大家輪流上場囉:怡貞很適合當MD,表情自然又可愛;芽芽難得一笑的眼神被我抓到啦,得意,嘿;二位大帥哥的眼神當然不能放過,難得有機會拍男生耶。只是拍小哥時怡貞一直搞笑,要拍到小哥的正經眼神還真不容易啊。哈。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