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中服役超過10年且用量最高的老牌碎紙機最近在「年終大清倉」活動中有點重傷,只好再買一台新的碎紙機:BAS S-978超靜音碎紙機。

新碎紙機不但可以碎紙,還能碎信用卡(塑膠卡片)、光碟片和磁碟片(小驚)。有液晶面板顯示時間與待機狀態,還有安全保護自動斷電裝置:過熱、拉出集紙桶等異常狀況會自動停機。深淺灰色的外觀給人新穎和科技感,體重高達18kgs,要價當然也不便宜NT$9000。

昨天下的訂單今天一早就到貨,馬上拆開來試用看看,裝好之後先碎了三張紙,它很溫柔安靜地「吃」掉了紙,紙屑雖然沒有細成粉漿但也夠碎的了。看樣子碎紙對這台新機器而言實在是「一塊蛋糕」,馬上找張燒壞的CD餵下去,居然也很安靜地把CD「劈」成一條條寬板條,哇啊~那再找一片磁片給它挑戰一下吧,這時在旁邊看得很興奮的老板突然出聲說還是把磁片上的鐵片拆下來吧,免得刀子壞掉。沒有鐵片的磁片當然難不倒它,也跟CD片一樣「砍」成一條條寬條。

因為當初網站上號稱這台碎紙機的最高能耐是一次可吃19張紙,中午決定來好好試一下它的極限,真的找了19張紙餵下去,果然它很順利地吃下去了,令人大為激賞,人人鼓掌稱讚新機。

不知道是否因為絞碎東西會帶來快樂,看到新的碎紙機來了之後,幾乎每個經過的同事都非常希望可以試用一下,還有各式有趣的「評論」:
老板:新碎紙機耶!快叫阿蔡來把手伸進去絞看看。(老板,阿蔡有這麼不好嗎?)
阿貴:新碎紙機耶!快拿張CD讓我絞看看,新的CD也可以!(新的空白片為甚麼要拿來浪費啊?)不然的話把手伸進去看看好了。(自願的災害算職災嗎?我明天問一下勞工局好了。)
小叮噹:新碎紙機耶!好想把手伸進去看看。(降子就會變成「真正的」小叮噹了!)不然妳來這邊擺個攤,一張CD賣10元讓他們試用新碎紙機好了。(我無言.......這算公司的「其他收入」嗎?)
同事R:哇!這台絞紙時好安靜喔!(舊的那台當年也曾比較安靜且任勞任怨的啦。)

這台新碎紙機目前表現很棒,只是「使用說明書」實在陽春得驚人,只有一張1/4 A4大小的小紙片,上面影印上了碎紙機的圖和「使用說明」四個字,背面一個表寫明了這台機器的體重大小與容量等等,就甚麼都沒有了。有點小小的美中不足。

希望它也能服役十幾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