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大銀到我手上才剛剛滿週年(去年八月接手),當時大概九萬多公里的里程數吧,沒有仔細記下來。不過七月時,我終於把它開到它人生(不知道是它的車生還是我的人生)的第一次:十萬公里耶!!特拍二張照片做記錄,要不是小銀的里程表八百年前就壞了,我一定也會想辦法幫小銀也做的記錄表。

十萬大保養當然不是小錢,不過比起過年時在快速道路的聯絡道上開斷正時皮帶要便宜多了,這次大保養大概花了六千多元。喔耶~我在他身上花了差不多近20萬了吧,在此為我的荷包致哀一下下。養車真的不容易啊。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離題心得:原來幫車子的儀表板拍照也是不容易的事呢,我來回試了好幾次才拍了這二張稍微比較清楚的照片呢。

哀傷心得:大概開斷正時皮帶的情況不多,我一去車廠師傅就認得我:「啊,你就是那部正時皮帶斷掉的車主啦~」嗚嗚~這真是我難忘的痛苦回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