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58.jpg

雖然我們沒有特別的宗教信仰,但是年終前來個小聚並分享禮物與開心是免不了的。12月剛好欣逢我的生日和Pinky入住迷你窩,早早就約好等我回國後來好好聚一聚。

因為我沒有小DC,照片都在May, Pinky, Yaya等相機裡,文章寫最快的又是May,只好引用她的文囉。

那天開心的聚會請詳見mhsiao - [生活] 新年交換禮物 與 聚餐

 


謝謝May送的禮物,雖然證明我的智商不足五歲,但我會努力當個很優秀的四歲小孩的。哈哈哈。(我是在裝甚麼可愛啊,羞~)


發現這個禮物比GMAT還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