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窩附近開了新店,每次經過看到可親的美式鄉村裝璜,加上招牌上掛的大紅布條寫著:「英文點餐打九折」,總想找個機會嘗鮮,前一陣子加班完剛好有空就繞過去想買個小東西試看看,沒想到店名雖然叫Titty Tea,但是咖啡卻異常地好喝,一定要來大大宣傳一下好店新開啊。

Titty其實是店狗的名字,是一隻目前大概三個月大的小女生,好動活潑又親人,可愛得不得了又聰明,已經學會「坐下」和「Sit」了,從小就是雙語教育呢。男主人是外國人,對不起,我始終不好意思問他是哪國人,不過口音聽來像美國人,他泡的咖啡好棒哩,而且非常有耐性聽我的憋腳英文,跟我多聊二句喔。女主人是漂亮年輕的新竹正妹耶,常常看她一早就在打理店面,顧前顧後還要教育Titty,真看不出來這樣的小女生已經有能力照顧一家店了喔。

這家咖啡店還有提供免費的無線上網,咖啡又非常好喝,很適合消磨悠哉時光的好地方。咖啡中我最推薦Kahlua Coffee,這種咖啡裡面有含少量的酒,喝起來別具風味,一杯NT$100,用英文點餐還打九折,所以實際上一杯才NT$90!最便宜的美式是$45的樣子,很超值吧。

 


寬敞舒適的空間,座位距離很開,可以輕鬆聊天或是做自己的事,有免費無線網路哦。照片中的帥氣老外就是男主人。

 


不知道如何用英文點餐?沒關係,櫃台上就貼了中翻英,照著念就行了,很簡單的。英文不難,難得是沒有勇氣開口呢。想練習勇氣、練習英文的朋友應該多來這兒逛逛。

 


店內隨處可見的小裝飾,在在顯示出男女主人的細心之處。左圖那隻老電話,好讓人懷念啊,而且這隻電話真的可以用耶(我有無聊地拿起來聽聽裡面有沒有聲音),不是擺著當裝飾品哦。右邊是櫃台上一排的電燈,裡面有水,很有特色的燈。尤其是晚上更有味道。

 


這是那天我點的Khalua Coffee,喝了一口之後驚為天人,後來還買了請同事喝,跟我一樣愛喝咖啡的妹妹也大呼好喝耶!有名片,上面有地址、網址和電話喔。

 


最後壓軸的當然就是Titty和女主人囉。這麼漂亮的女主角們一定要登版面的啦。Titty超可愛,附近有大草皮,愛寵物的同胞可以帶自己的寵物來交朋友哦。

 

店家資料:

Titty Tea
電話:03-6675075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嘉豐二街二段二號(寫到這兒才發現這地址真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