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日到了,就表示一年又到底了。

今年的生日願望只有一個:願家人朋友平安快樂。我連健康也不敢許了,不敢向宇宙天神要那麼多了,可不可以連這麼小的願望也讓我實現呢?(誠心合十跪求宇宙大神聽到我的心願吧)

不過好心的宇宙大神還是有賜與我溫暖和小確幸,從十二月起就連二週末和家人一起吃蛋糕慶生,原本第一週買的蛋糕不是為了慶生只是想讓大家吃新鮮好玩,可是媽媽一看到蛋糕馬上說祝我生日快樂,害我感動的眼淚差點奪眶而出。二次的蛋糕分別是元樂的彩虹妹妹(就最上面那張彩色圓球形蛋糕)和宅御作的香草焦糖核桃,大家都很喜歡很捧場,當場就吃個精光,真開心。姐姐送了我黑色卯釘的Nine West水餃肩包和很多她的名牌衣服(可惜我矮,褲腳都送改,裙擺要開岔,不然沒法子走路),妹妹的女兒還畫了卡片要送我呢,好久沒收到卡片了,真開心。

 


元樂蛋糕新口味:彩虹妹妹。中間夾的水果餡有好多層口味,非常有趣又好吃。蛋糕本身略甜,但配上酸甜的水果餡剛剛好耶。真棒。爸爸愛極了,還特地留了一小塊讓他第二天還吃得到,不然當場就被大家吃個精光啦。

 

連貼心的同事妹妹也送了我禮物,馬上讓我開心地在公司灑小花轉圈圈拍照,三八本性表露無遺。


妹妹送了我一件長版上衣和湯圓貓的票卡。經查證,人家不教湯圓貓,叫Jetoy啦,但誰叫他一臉湯圓像,所以我還是叫他湯圓貓。話說最謎的還是上面寫的英文... 這不是票卡夾嗎?跟茶包有甚麼關聯?

 


馬上新衣穿上身,拜託妹妹幫我拍照,妹妹拍照技術特佳,一拍就將我這個矮東瓜瞬間增高到170cm,吼吼吼。妹妹該去學攝影啊,拍美女一定拍得很棒。

離題說明一下,後面的聖誕樹是我架的,每年十二月我都會架這顆聖誕樹,它已經用了好幾年了哩。居然有人問我地上那幾盒禮物是真的嗎?裡面真的有禮物嗎?

 

還有好同學芽芽之前就讓我先預支的禮物,我天天都在用喔,跟得我緊緊的呢。真感恩。還有一大早就收到May和pinky送來的祝福,都讓我很開心又溫暖。姐妹也都有再說聲生日快樂呢。連久未謀面的朋友都傳了簡訊祝福我,害我好生驚喜。遠在新加坡的敏說她也寄了卡片給我,我還沒收到,但我謝謝她的細心,真感動。

 

我這個壽星下午請同事吃大豬腳配好吃的宅御作蛋糕,大家都說好吃耶。就可惜我的荷包大失血就是了。


蛋糕我訂了二種口味,左邊是香草芝麻,右邊是巧克力松露。二種都很好吃,大家連形象也不顧,直接伸手抓了就吃了,但大家都吃不出來松露到底是啥味道啊。豬腳很得大家的喜愛,我覺得配上酸菜和黃芥茉比單吃更好吃。

 

感謝上天賜與我溫暖又快樂的生日,即使今天天氣這麼地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