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臨時起意跑去尖石內灣逛逛,開車逛完了尖石大街,欣賞完美麗的山景和果樹,與悠閒(看起來)的山居生活之後,跑去泡尖石溫泉。

先去 看了「天然谷」溫泉。據說原是養尊魚的養殖場兼餐廳,有天挖養殖池時不小心挖到溫泉,就乾脆開闢成溫泉尊魚餐廳了,原來幾十年來根本就睡在黃金上。它有湯 屋和戶外的戲水池,戲水池很大,高高低低,若有小孩應該很不錯。不過湯屋就很奇怪了,先是用人頭方式計費,一人四百元但又不可以一個人洗湯屋(安全考 量),還要遊客自備毛巾等物品,櫃台人員看起來就像附近居民,一點兒也不專業。

後來繞到同事大推薦過的錦屏美人湯 http://www.jp-spring.com.tw,果然就不一樣。先是櫃台人員穿制服,男生還襯衫領帶,看起來硬是專業許多。房子外觀很美,也很 新,湯屋是按時計費,和式是$900/hr,西式的貴一點是$1000/hr,延一小時加$500,湯屋的池子浴室很不錯,用起來很開心,還有景觀唷。屋 子裡該有的都有,有毛巾、咖啡茶葉包、熱水壺、毛巾浴帽梳子吹風機一應俱全,重要的是水很純,水量又大,溫泉味很濃,泡起來那種特有的滑膩感很足,果然不 愧門口掛的溫泉牌子,真的很讚喔。大推薦。

泡完之後去附設的餐廳吃午餐,雙人套餐$660,四菜一湯,飯是無限量供應,口味還不錯,可惜小油了一點兒。服務態度也很佳喔。我喜歡那個餐廳,餐廳三面有窗,自然風吹進來好舒服喔。屋角還仿日本都有裝上一條流水用的東西,真的很有和風味。

美中不足的是,離開的時候發現下車時忘了關大燈,沒電啦,車子發不動。跟飯店櫃台求救,呆站了好一陣子之後,櫃台人員很專業地拿出專業的電池和電線,幫忙發動車子,雖然扁著一張撲克臉,服務還是有專業的啦,而且免費。以後出門切記要關頭燈啊。

開心美好的錦屏美人湯經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