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餐廳是一位老同事介紹的,他說他很愛來這家,咖啡很好喝。敝小娘我因為假日並不常在新竹,市區這些小店我很少有機會去逛逛,那天特地約了個大早(其實店家11.00am才開門營業),特地來這家餐廳喝咖啡聊是非喔。'

這家店第一眼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好大的門牌啊!哈哈哈。大概因為正門開在防火巷中,不掛上個這麼明顯的門牌,實在不易讓人發現吧。不過去了二次發現每到週末下午店內生意好極了呢。可見只要餐點好吃,做出口碑,躲在防火巷中一樣生意興隆。

這家店的建築頗有點年代,看那樓梯與磨石子的扶手,還有很有特色的廁所,就知道這屋子又是個老屋新店的作法,連店內的傢俱都古色古香,非常對我個人的味呢。


店內最舒服的家庭式沙發,角落的花瓶中每週都會換上不同的花,看了有回家的溫馨感。店內還有更溫馨的情人雅座,躲在樓梯下方很不起眼之處,絕對是談情說愛或交換18禁八卦的好地方~

 


這張搖椅坐起來真的很舒服,比我家那把藤製的舒服耶,當然,免不了每個人都要上來享福一下了,哈哈哈!(有圖有真相,請見下圖)


瞧瞧我們每個人多舒服多自在的樣子啊,還特地麻煩小哥裝一下老,對不住小哥了!XDD

 



此時正餐就該露個臉了!輕食加80元就可以點130元的飲料,所以我們幾乎都點了輕食:有我最喜歡的醃燻鮭魚沙拉、燻雞肉三明治、牛肉貝果,當然少不了我最愛的咖啡!奶泡綿密,咖啡好喝極了,尤其我點的卡步奇諾的拉花最漂亮了,一上桌就獲得大家的讚賞。(挺胸驕傲,咳,又不是自己泡的不知道在高興啥)

不過他的薯片就差了點,雖然還是好吃,但比沒有Titty Tea的佳。Titty Tea附的薯片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了,可惜它最近似乎量有變少的趨勢。

 

這家店最漂亮的是有個超大的開放式廚房,非常有美式風情,可惜只有老同事幫我用錄影的方式拍了一張,我自己忘了拍啊!我果然是有了吃就忘了娘的傻孩子。

 

店家資訊:

咖啡。螞蟻 Caf'e Ant
地址:新竹市西門街135號 電話:03-5260262

據說週一公休,去之前先去電去問一下哦,假日的話建議先去電訂位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 咖啡店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