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除了TGI Fridays之外,我很少吃這類美式餐廳,一方面可能是我胃口不大,二方面總覺得這種地方好像應該多人歡聚比較有意思。那天在台北光點和G看完了阿拉伯影展,二人飢腸碌碌一時不知道該吃甚麼好,剛好經過這家店Forkers,一看就很有美式風味,店內雖然滿座但陽台上還有二小桌是空桌,我們倆個立刻不約而同地說:好,就它了。

那天晚上天氣涼爽,習習涼風,我們就坐在陽台靠窗的座位上,很舒服。非常有異國風情呢。桌上是很大本的菜單,裡面有近100道餐點,前面都有標號,很好認喔。桌上還擺了小廣告大推他家的雙人套餐,因為我們二個當時很餓,就點了雙人套餐,結果量太多,吃不完啊。

雙人套餐中包含一道開胃菜、一大盆沙拉、一種漢堡(這家餐廳的漢堡號稱很道地),還有二杯飲料,要價5xx元,服務費外加,但份量不少口味也很特別,服務也很不錯,蠻推薦的喔。以我和G的食量,這個雙人餐應該三個人來吃比較剛好呀。

以下是我們那天雙人套餐的內容:

點了一份雙人套餐,二個人胡亂點菜。這是開胃菜,是煙燻鮪魚捲,做得好可愛,還附上三種醬唷:白醬是酸奶、紅醬是蕃茄醬,最後那個玉米我們當小菜吃了。

 

第二道來的卡伯沙拉,好大的一鍋!材料從葷(炸雞柳)到素(一大堆青菜喔)都有,中間小碗中的醬口味很棒,裡面應該有放一些香草。照片前面那一大塊綠色是酪梨醬,很濃。全部拌勻真的很美味,不過真是量太多了,沒有全部吃完,現在想想好可惜。

 

真正的主餐是這個:俄式磨菇醬漢堡!法國麵包好吃之外,淋在漢堡肉上的醬真是美味極了。對了,這兒的漢堡肉可以選魚雞牛或是素的,但這個醬的口味要配牛肉才是上選,非常好吃。超級推薦。跟沙拉鍋比幾來,這套漢堡雖然量也不算少,但一個好胃口的女生完食這套應該沒問題。下次我只要點主餐漢堡,再點一杯飲料就非常非常足夠了。

不然沙拉鍋來一套,我可能吃不完還能外帶,哈哈哈。

飲料方面我們二個都點了去冰紅茶,因為沒甚麼特別之處,所以沒拍照了。

這是店家的名片,名片是黑黃相間,非常跳色活潑,很適合這家店的氣氛,打開一看原來他有二家分店呢。按滑鼠右鍵可以直接看大圖,字會比較清楚吧。那天我們去的是靠捷運中山站的這家喔,是黃底的。另一家是黑色底。

店家資訊:

佛客
電話:(02)2567-7697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15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2:00~11:00pm
中文官方網站的資料很多,逛一逛也很有趣喔。尤其其中有個「漢堡墓園」,紀念那些曾經賣過但現在沒人愛的菜色,真是妙。

 

最後壓軸來一張我們當天的主題裝:蛋糕裝。左邊是奶油蛋糕,右邊是芋頭蛋糕。證明我們之間的默契好得不得了喔。

 

arrow
arrow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