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dows Server 2003真是伺服器中的極品!(微軟自己號稱的)

真的是極品,極”爛”的極品。這幾天我差不多被它搞死了。還順便也搞死二個工程師、一顆HD、還有幾個同事不方便入帳。

原因很簡單,因為我拿二台Server 2003互相當AD的備援,其中一台無預警OS Crash之後,我用備份軟體直接將它倒回來,回來之後二台伺服器上的AD大打架,互相認為自己是老大,誰也不肯退位。問了各個前輩、查了各種資料、甚且不要臉地打去問敦陽和IBM的工程師要怎麼辦,結果答案都一樣:重灌!!

這台IBM又沒做錯事,它唯一的錯就是不肯放棄當AD的權利。上面還有一堆子DB和ERP,尤其是ERP那套超機車的軟體,難裝得要命,去年他們自家工程師都裝不好,搞了老半天才裝起來。現在才用半年又要重裝。打電話去問他們出差來重裝要多少錢,居然獅子大開口:NT$20,000!!(驚~)當場決定自己裝。

今天經過皮皮電話指導之後,已經略有進展了。但是因為2003實在詭異,所以打算再裝一次乾淨一點的版本,沒想到一裝就搞了一整個下午,完全懷疑到底是誰有問題。

看樣子,我恐怕還要再跟MS Server 2003、MS SQL 2000和可恨的ERP糾纏很久了。

我的青春啊~~~~~(向著夕陽奔去)


ps. 為了安慰自己脆弱的心靈(Sorry,小帥哥工程師對我的心靈幫助不大),下班時跑去買了一個蛋糕安慰自己。給自己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