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到也,又是平安夜天氣又很配合地有點冷,總算有過年味道了,這種佳期當然是美食當前一頭衝囉。

已經忘記去年的平安夜是不是一路平安睡到底,今年在Pinky的邀約下,三個女生決定在平安夜一起聚餐、交換一點小禮物,開心極了。不過當天吃飯前發生了一件不怎麼愉快的插曲:原本Pinky預訂的餐廳是金山十九街口的糊X火鍋店,訂好的時間是6.30pm,店家說只能保留10分鐘哦,當天晚上很熱門我們當然能理解,所以我早早在6.15pm就到了火鍋店,還跟店家講了我們有事先訂位,等等就會到了哦。在等待時我還去端了茶水準備等等大開吃戒,沒想到時間才剛到6.30pm,一位戴眼鏡短髮服務小姐走過來說你們訂位訂的是6.30pm,人沒有到齊,所以訂位不算數。我大驚地說:人家在停車啊,而且不是可以保留10min?隨即打電話找May和Pinky。May沒接我電話,但她在6.33pm就準時踏入店內,當時我正在撥電話給Pinky,她在騎車,沒法回我電話。服務小姐在旁邊惡眼瞪著,我很氣,拍了一下桌子說我不想吃這家了。May也很支持,拉了我的手就往外走。

三期是May的地盤,隨後她帶著我去了另一家咖啡店-蘿拉朵(謝謝May告知,那邊我實在不熟~),態度優良食物好吃,我們開心地聊天嘻笑直到店家打烊才依依不捨,相擁互道新年快樂後分別離開。(說到咖啡店,好想念卡夫卡哦~)

 

以下是我們那天點的餐:


麵包和湯。麵包不錯,還蠻好吃的。湯還可以。不過三個女生聚在一起已經夠開心了,餐點只要中上我們就很滿足了。那個胡椒鹽罐是一定要出來插花的囉。

 


左邊是我點的醃燻鮭魚飯、右邊是May點的素食焗飯,口味很不錯,我有分一口來吃。我的醃燻起司鮭魚飯真的很不錯,量多又足,煙燻起司和鮭魚都很多,口味很棒。

 


Pinky點的海鮮焗飯,是青醬的哦。右邊是我們的附餐甜點和飲料,我的提拉米蘇有香蕉味,嗚嗚,人家不愛香蕉啊。還好果汁很不錯~~

 

今年我準備了三個小禮物,一個是白色毛毛的小背心外套,送給常穿細肩帶洋裝的May,完完全全適合她的貴婦氣質。(請見下圖)送給Pinky的是一條粉紅色的小毛毯,可以放在公司午休時使用,也適合全心當阿宅時鋪在腿上保暖用,材質很柔軟,摸起來很舒服呢,可惜這個禮物我自己都忘了拍照了,哈哈。Pinky則準備了一張賀卡和一盒星巴克的糖果,賀卡送給May了,糖果我就收下囉。


特地約好要穿應景一點的衣服哦~

 


May當場就穿上我送的新白毛小背心,好看嗎?右邊是Pinky準備的禮物:一盒Starbucks的糖和漂亮又喜氣的卡片。那個抱抱胡椒鹽罐是店家的啦,不是禮物之一。

 


除了人人獎之外,我還準備了一個小獎讓大家來抽,因為只有三個人也想不出怎麼玩,只好再度抽大頭囉。二位美女正在低頭畫樓梯當中,結果明明只有三個人,一人五條線,那個樓梯變得好複雜啊,哈哈哈。

 


最後可愛小禮由好手氣的May獲得,左邊是頒獎典禮(當然是我來頒獎囉),右邊是殘念照。這張殘念照為甚麼這麼照是有原因的,我就不多說啦。

 


三美賀歲紀念照!這是一定要來一張壓軸的啦。可惜因為光線不好,這張有點失焦和手震。

開心的平安夜就在三個女生吱喳聲中渡過了,真的是很平安又高興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